close

近40歲的陳純甄在撞球界有「漂亮寶貝」封號,2014年7月爆出和藝人柯雅馨女女戀及財務糾紛後,2月在臉書PO出800字心情告白,似乎難忘舊愛,不過又在15日PO出和另1人的熱吻照慶祝白色情人節,疑似公開戀情。事後,她所熱吻的這名男子Joey被媒體起底,現年30歲的他長相俊秀,還有「上海趙又廷」之稱,也讓外界猜測2人談起「姐弟戀?」

▲陳純甄在撞球界有「漂亮寶貝」封號,感情世界引起外界關注。(圖/資料照/取自陳純甄臉書)

陳純甄15日在臉書PO上2張熱吻照,並且留言「謝謝妳對我的種種,我才懂了,我現在多幸福,我會珍惜的!」照片標籤朋友是「Joey kuo」,疑似走出情傷公開戀情。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該男Joey現年30歲,是台灣出身,事業企圖心強,目前在上海經營最高級KTV,與趙又廷有幾分神似,還被稱呼是「上海趙又廷」。

▲陳純甄15日PO出和男子熱吻照,2人行動非常親密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陳純甄臉書)

陳純甄是否有新戀情,她本人跳出來澄清,「我們就是好朋友,他是我的男閨蜜。」談起和Joey的關係,「我們曾在1位朋友婚禮上擔任伴郎和伴娘而已」,不忘再次重申「大家好朋友,親一親而已,誰說我們喇舌了。」

▲▼陳純甄熱吻的男子Joey曝光(上圖中)。媒體報導Joey在上海經營KTV,有「上海照又廷」之稱。(圖/Joey kuo臉書)

除此之外,陳純甄身邊友人也透露,她身旁有一大堆「男閨蜜」,大家感情深厚,彼此親親抱抱不算什麼,和Joey的關係不像外界所猜測是「姐弟戀」。目前她單身狀態,友人曾有1次幫忙介紹上海姑娘給她,但是最後被她打槍,友人總結陳純甄有種運動員性格,不是自己追的都不喜歡,愛情也像打球一樣,要靠自己贏。

 

ETtoday東森新聞雲 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turrxdi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